大家就期得的新餐終於上市了~這次的新餐,米塔義式廚房可是傾聽了很多顧客和網路上粉絲們的意見而決定的。接下來就由小編一道一道來介紹囉

第一道是茄汁肉醬義大利麵~

這道餐的來頭可不小喔~這可是全球公認的十大名菜之一,或許大家會覺得奇怪,這道餐點不是很普通的一道餐點,而且幾乎每家店都有,就連超市也看的到~這有什麼好特別的!!!

特別的地方就在於~我們選用的肉醬是真的看的到肉喔!再加上使用黃金比例的牛豬絞肉混合,所以比較不油不膩~而且現點現炒~而一般外面把麵弄熱再加肉醬的作法,米塔義式廚房的肉醬麵絕對比較香,而且口感也會比較優。((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…不吃牛肉的朋友就沒有辦法享用了!))

肉醬麵  

第二道是焗烤肉醬筆管麵~

這道可是專門替小朋友設計的喔!!!因為蕃茄醬汁和筆管麵一直是小朋友們的最愛,如果搭配焗烤~吃起來會『牽絲』,那小朋友絕對會坐著乖乖用餐~所以,這可是小朋友界的人氣商品唷!!

肉醬  

第三道是焗烤奶油雞肉燉飯

這也是小編最愛的一道餐點,或許外觀上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地方,但一把叉子挖下去,濃濃的奶香味撲鼻而來,而且裡面不只只有雞胸肉,還有很多蔬菜喔!

焗雞  

介紹完這三道餐點~是不是肚子也開始不安份的咕嚕咕嚕的叫呢……

 

粉絲團 www.facebook.com/mitapasta

還沒加入的要趕快加入~就可以馬上掌握所有最新消息和活動~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tap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